close

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

想要買肉但附近卻沒什麼肉園

或是跟著別人一起去,但卻不好意思逛太久的經驗

原本是不太想網購的,因為怕多肉會在過程中受到損傷

或常常會是裸根寄出,收到時還要慢慢整理

但在FB社團認識了麗景園藝的老闆娘後

所有的煩惱一次解決!!!!!!!!!


 

怎麼買呢?



方法一:

在麗景園藝的公開社團裡面老闆娘會PO他肉園裡的肉照給你看

只要在圖片下+1之後再跟老闆娘做確認就好了

 

方法二:

開出你心目中想要的多肉名單再交給老闆娘


等到心目中的愛肉都挑選完之後,老闆娘會幫你把你要的那幾種都挑出來並拍照給你做確認

如果照片裡面有不滿意的可以挑起來做更換或是不要購買

像我原本的名單裡面有黛比

但因為老闆娘那裏的黛比相較其他顆來的較小,怕帶回家後會在我手上掛掉

所以忍痛挑出,但老闆娘說最近黛比很搶手,下一次不一定會有

所以他可以先幫我留著,等養大再通知我領回哈哈

是不是超棒的!!!!!!!!!

都確認好之後,就可以匯款給老闆娘,他會盡快幫你寄出

如果有特殊需求也可以跟他說,像我的肉因為我不在家的關係,就在老闆娘那裏多寄放了幾天...




好了好了,快來看看我的開箱肉

IMAG0800[1].jpg  

在箱子外面有特別註記不能倒放、重壓

箱子裡面都被紙團填充的滿滿的,即使被倒置也具有相當好的緩衝效果

多肉被放在箱子的四周,並用膠帶把盆栽跟紙箱黏起來,所以只要不是太大的衝擊肉肉們都不會倒

 

 

再來看到肉肉的包裝

IMAG0801[1].jpg  

外圍會用衛生紙包覆,防止葉子碰撞調粉或受損

IMAG0802.jpg  

拆開後會發現,老闆娘把多肉底下用衛生紙塞滿,防止盆土外露及減少植物運送過程中的搖晃

算是非常仔細根貼心的包裝

IMAG0805.jpg  

拆開後可以發現,植物完全零損傷,而且每顆又大又漂亮

我有對照過圖片,每顆都跟老闆娘當初拍給我看的一樣

所以不用擔心品質的問題,而且老闆娘也說他會持續中追蹤觀察2個禮拜

寄來後如果有問題他會負責

價錢的部分市場肉每顆只要50元,進口肉的話就要額外問囉

雖然比起外面3盆一百來的貴一點點,但我覺得以品項跟大小來看,有的還有側芽,算是值得的

新手也會告知注意事項及養肉方法,再加上我還是學生的關係,所以有另外送我介殼蟲跟防黑莖的藥

聊天過程中知道我沒有肥料,說下次我買再送我一點,人根本超好

下次也一定還要回購,然後再把我的黛比帶回家!!!!!!

 

 

FB社團:麗景園藝

地址: 台中市大雅區昌平路四段272號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毛毳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